close
还来不及整理行李
我已经调整好心情
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寄了张明信片给你
告诉你我已下定决心
和我自己去旅行
手机不再为谁而开机
每个呼吸是为自己

今天我在巴黎
或许明天要去东京
没什么道理
不愿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费我的生命
这窗外的风景
像是快闪过的爱情
我庆幸我自己
已经忘了你
虽然偶尔会想起
想带走的总来不及
想丢弃的却太过可惜
回忆是我唯一行李
爱就像背包客的日记
过程永远最不可思议

有时一个人的风景
虽然很美却很空虚
自由变得失去意义
忽然发现你
对我不是多余
两个人不完美
使我一个人心碎

我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这窗外的风景
像是快闪过的爱情
我怀疑我自己
所谓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