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吵架 就好像和情人吵架
心里狠狠地 被刮了好几刀
我真的那么难懂吗?

我真的只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而已
这样很难接受吗?
我不是要反驳 不是要为你说的给任何理由
从来没想过要你为我那么累 真的没有
不过很抱歉我让你累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很不应该
很爱钻牛角尖 很执着

原来一直以来的自己都那么失败
真的失败
原来没有结果的东西是不值得解释 更是种多余
真的很可笑的以为我们会不同 
我以为解释 是我向你坦白我想法的途径
可是却给你带来疲倦
真的错了
真的真的错了
原来一直不清醒的人是我

为什么 最后的问题都归回我
我真的很有问题
很有问题了

原来我是那么差劲
我会学会以后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解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