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复茹10june07的留言之好的六月

生日真的是很特别的日子吗?
我在这月的四日,过了我人生二十一岁的生日。。。
我爸替我办了场生日会,邀请了我的朋友,大家也给了我很厚很厚的祝福。。。
不过,说真的,自己也没什特别开心,不知怎么了。。。也许最近都累坏了吧。。。
生日当天,还想说上来留言给你,毕竟我也希望你能回复我,如果你真的有看到。。。不过时间的不允许所以我也罢了。。。
那时爸问我21的生日要怎庆祝时。。。
我不懂。。。完全没有概念吧~
也不会刻意去想要怎么庆祝。。。只觉得心里很忧虑,很彷徨,很。。。无奈。。。就只因为我的作业。。。真得让我快透不过气。。。
现在的我,修的是室内设计科。
这科很难,因为是很专的东西,牵涉到的范围不单单只是设计,创意。。。更不是只决定对家私的摆设。。。大家似乎把设计这门科想得太
简单了。。。
在设计系里,室内设计可算高难度的。。。
这个,是我初中时就开始坚持,一直到高中毕业了也是的。。。
身边的人,反对多于赞同。。。
他们说设计找不到吃,
他们说那是没用的东西,
他们说那是成绩不好的人都去读的。。。
你觉得呢?
这科的决定,折腾了我很久,就因为现实和梦想的对比。。。
不过,兴趣不是更重要吗?
毕竟我认为兴趣是努力刻苦耐劳的动力啊。。。
当然,除此,更让我挣扎的还是经费。。。
姑姑说,你是最大的,不能那么自私,只顾虑自己,你还有两个妹妹。。。
对,那是真的。。。为了这句话,我真的差点就不再读自己所爱了。
不过,真的是酱吗?一定是做大的都该让步吗?难道就不能有点坚持吗?
为了这,我答应爸,我会找商业课程,再比较价钱,若找遍了设计科的学费都太高,那我会乖乖的读商去。。。这是我答应的。。。
最后经过朋友那,才找到了现读着的这间,价钱还可以。。。
哈。。。当然,现实的社会,讲求的是一分钱一分获嘛,设备。。。教学。。。可想而知,并不来得很好。。。不过,我不能怨了,也不敢求了。
其实爸一直以来都赞成也尊重我选的。
他总会说,父母再穷也不会穷教育。。。我很清楚家里经济有了问题,我知道爸其实很累。。。也知道设计科的费用是很大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懂,也很清楚。。。更明白我是长女。。。
但最后,很庆幸的,我还是念了自己爱的。。。虽然它很难。。。
爸说,你好好的念就是了,学费你别担心那么多。。。若你念不成当掉了,那我就不会再供你了。。。所以我决定要好好的努力~
不过,现在的我?
颓废,落魄,邋遢。。。呵~压力。。。让我发疯。。。
疯得什么都乱了,我的生活乱了,时间乱了。。。
这几个月,乱得都没有好好的睡了,有睡也是他人该上班上课时我才倒下,否则就彻夜没睡。。。全都因为那懊人的作业。。。我要拼命的想想想,画画画。。。
终于发觉,它还考验了我的毅力,我的劳力,我的创意,我的坚定。。。我的。。。生活。。。
现在的我no inspiration = no life…
是我自己选择了它,就怨不得人吧~
对,所以我只有拼命了~
我想,是因为课业上的那巨大压力,让我都搞不懂自己的21岁要怎么过了,更该说,让我忘了要怎么布置自己的生活了吧。。。
所以。。。生日愿望,我也忘了我许了什么了。。。哈。。。真的好糟糕哦。。。
步伐都乱了。。。你呢?21岁时都怎么过呢?
嘿。。。说了那么多,还没告诉你我是谁哦~
我是:
05年你来马为燕尾蝶宣传及cenosis开幕礼时,在kl的lot-10那场签唱,在台上要求和你抱抱的那个女生~
然后又在你网站留言留很长的。。。
在pyramid的燕尾蝶签唱会上,问你还记不记得我时,你还问我是不在网站上留言写得很长的那位。。。
去年你来吧生出席cenosis分行开幕礼且bukit raja jusco的亲亲签唱会时,我在台下一直对着你笑的。。。上台给你签名时你还问我怎么刚在台下笑得那么开心。。。然后我还把我写的信交了给你,临走前还在你车窗边跟你比手画脚的告诉你一定要看我给你的信。。。的那位女生。。。哈。。。你记得吗??
嗯。。。看了你这篇留言,还想说写信给你,
不过又不懂要怎么交给你。。。= = ''
嗯。。。你会回复我吗?
也会像祝贺小予一样祝贺我吗?
一样会留言给我吗?我知道很难。。。
嗯。。。不过我还是有所期待~^^
呵~和你说了这些,真的松了很多。。。
这是我的email-shinqyanzi6fishtanya@hotmail.com
上次给你的信啊,我真的很笨耶~哈哈。。。
既然给了你地址,email却没给~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shinqryn
以上就是我在无名的blog哦~
哈。。。在无名还是新手的我,还真搞不懂无名的操作~在努力当中咯~
最后,为同样是双子座的我们共同喝彩吧~
哈哈~happy b'day yo~~^^


欣清
笔于11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