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开学的第八个星期 课业开始忙了 我还是如此''逍遥''
懊恼很久的personal logo  很开心昨天终于被通过 毕竟已经被band很多次了
与之前设计的相比 被通过的那定义确实比较抢眼了
还蛮喜欢的 也相信迟点会更爱惜它
 
其实也要多谢阿菱的提醒 是她让我发觉了 一个人的logo是务必要包含很浓烈之各人特色及象征的
自个儿的人头像 ---  是她令我发掘这是我的象征 
e平方的字母 --- 是我顿时间发掘的英文併法
这两组的强烈组合 形成了 cheen 特出的内涵
cheen 〉 开始好爱这名字了 就此也许就不再寻找什么洋名了吧

刚和阿趴聊了好久 好不舍 哈哈
不过下星期就可以见面了 所以没那么担心了说
太想念你们了 想想我们也还真的好久没好好聊天了
对我而言 和你们聊天就是一大的享受及放松
毫无拘束的 想聊什么就统统的给聊个够 这是我们每次约会时都必做的步骤 
时间甚至都毫不留情 拼命的违反 抗议
很好 因为那样让我们更惜缘了

迟点要大忙了 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能再无厘头的哈拉?
不懂 甚至不敢想象 只告诉自己要珍惜眼前

趴 毕业的事 其实我也不怎么敢想
毕竟家里发生的突变 凡事都让我变得好有顾忌了
老大  一定要很会想吗?
可是好多事我顿时间才有了少许领悟
发现以前的自己还真的很幼稚 天真
也许 现还真的长大了 

一起努力吧 把握天下是我们该做的
其他的 就先搁着吧
要享受青春啊 别让他人苛刻的言语剥夺了我们的快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