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了点心摆在瓦斯炉上,
杂志都买到了,放电脑旁.
叠好的衣服在新换的床单上,
我的爱淡淡的,在空气里香.
窝在你的沙发我小睡了一下,
快午夜还在忙,你更累吧!
没有见到你真不想这样就回家,
但我还满享受写纸条和你说说话.

从不问你多爱我呀!
心就看得穿爱情的真假,
虽然现在拿手的就只有沙拉.
等我未来还你一个惊奇吧!
给你完美的家,小小的报答.

一个人静静走在回家路上,
而起风的夜晚有一点凉,
忍不住想你又大又暖的手掌,
忽然有种掉头找你的渴望.
一抬头才发现今夜星星好亮,
不晓得你正在什么地方.
会不会刚好此刻你也微笑仰望,
风里看冷月光,心里却满是阳光.

幸福那么棒,孤独那么傻,
相爱的人都应该勇于表达.
怕脸红的话,用写的来代替吧.
请你听好啦,我喜欢你偶尔肉麻!

#一首来自静茹的歌
收入在她那一夜长大的第一张专辑里
从盈那里得知 果然是首不错听的歌#

里头有着满满的感动 宝贝你听见了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