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了

信箱还是显示零信息

电话还是一声不哼

 

不仅回首当初

你给我发过的短信 

我没附和你的肉麻

微笑且磨灭你的纯真

不懂得

你那用心的体贴

不懂得

你那真心地对待

 

你总是那么孩子气的学会爱着

真诚得让人觉得可贵感动

但懵懂的我当下还看不会 学不懂  

 

开始

我懂了体会和理解

我会了认错与改错

所以

决定了

要好好地投资你

要好好地呵护你

可惜

你所谓的成长环境 时间

乍看之下

已让原有的逻辑与习惯

不再如一

 

终于

我体会了

也领悟了

爱你的难

仿佛

我又学不会

怎么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