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恶吻开播就很喜欢 很着迷
直到听闻恶吻2要开拍就超尽兴的期待

上星期才看完整出剧的我
意外之下让我晓得你来马的消息
形容不了的那般高兴长达了一星期^^
这天其实要上班 结果就和老伴拜托一下
好让我也能来参与 哈哈
还好我遇到的老板都还不错
只是一开始没能很近的看见你 纳闷+遗憾
不过之后人较稀疏了 才让我有机会靠''近''一点
当某人拿着麦克风不小心说看左边时   
(为什么称不小心呢?因为应该要说明是谁的左边嘛~
毕竟元畅和歌迷是面对面的~
没猜错原本应该是要望去后援会那里的~哈哈哈)

结果你终于站起来往左边挥手
我和朋友拼命的挥手加尖叫 好不容易才换来你的注意
(毕竟我俩的力量真的不敌站在我们前面的那几个)
所以 我很满足了
虽然没机会上台和你玩游戏
虽然也没机会轮到主词人的麦克风
不过有你的回应就很够了^^
因为我们那里叫了还蛮久的
可是你都在忙签名 时机也不很对
都没有受到你的注意

其实这星期每天都在想说当天有没机会上台
虽然清楚机会渺茫 不会那么幸运
但心里还是拥有那般满满的期待
就在主词人挑选上台者说找大家手上抢眼的事物时
包包 雨伞 叠罗汉 纸盒 水瓶....
一堆莫名事物通通出现在半空中
只为了吸引主词人而夺取上台机会
结果我也顿时瞄中身旁那几片大叶子
瞬间有股冲动想将它拔起然后高高的挥动
哈哈 独一无二 也许酱就有那么一丁点的机会上台了
可是我没有 哈哈 因为在破坏大自然 我知道 不想被人宰了

喜欢你 迷恋你 其实很简单
就像他人说的 我也认同
就是你那般亲切无比的待人方式
叫人很温馨 u are so friendly~
也许就如你说过的
因为ella疼爱粉丝的态度吸引了你 也一直都影响了你
所以你也那般疼爱自己的粉丝
然而从你身上我还找不到超级明星的架子 这也是我欣赏的

知道今天的你很累 早上录影 下午电台 晚上活动
行程都满满的
但你还是如此认真诚心回应一一上台让你签名的粉丝
微笑加握手 从头到尾 我都在台下看见了
真叫我敬佩不已 想大声高喊你真的太棒了
你总是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样健健康康咯

打从心里在想.....
如果 真的如果 轮到麦克风的我 
一定要为你唱依晨的 ''你''
因为这次的宣传她没来
因为这首歌是她对你的述说
所以 想唱这个给你 
觉得是你专属的 很有意思
哈哈 可是没有机会

没机会之余 我还是满意了
因为有你的一秒关注与挥手
那回应已让我感到很幸福了

加油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在今年以内再次底马~~
相信我们会再相见的  \(^__________^)/ 


~双子座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