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尔撒娇 偶尔任性
偶尔倔强 偶尔赖皮
偶尔。。。也只是个小孩

常常被你语气稍微大些
就会感到特别难过
眼泪会不听使唤
落得稀里哗啦
我知道人在愤怒时 总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即使当下的道歉和安慰也不会温柔一些
虽然你无意 但心里还是忍不住会受伤

我可为你一句无意伤人的话
也可为你一句在乎我的话
感性得很
我是清楚的
女生的眼泪已不全属于一道有力的武器
如果不是憋不住
我不会让你知道 我在流泪
因为我不需要你那样的同情
我也知道 你会有不耐烦的一天

不知从哪天起
发现自己原来很在意你
甚至 有种没了你会窒息的感觉
也许 对你的感情已经从喜欢
渐渐变成了爱。。。?

人家说 要学会爱自己才会懂得爱他人
可是我 似乎还学不会好好爱自己
就匆匆的去爱他人
这种爱是真的爱吗?
或只是虚无及不成熟的爱?
后来发现
原来 我是那么不懂得爱
让我所谓爱的人那么受伤
果然 多么没用

播电给你 其实也只是纯粹的想你
我知道你的好意 担心紧急状况
不过请你放心 我懂得分寸
我也知道 你已经学会保留自己的空间与自由
我应该更懂得尊重你

这段日子以来
我有很认真的反省以往的不珍重
知道自己有太多的过错
知道自己有太多的不知好歹
然而现在所做的
我想 那不会是所谓的补偿
只是知错了 想要认真的好好改错而已
因为已开始体验到你过往的心情
所以不想再让它重蹈复测而已

若要摊开来说
现在的我 只是在做回以往你很爱很爱我那当时的关心而已
而你 也只在做回以往我那没有很在乎你的回应而已

其实 我们也只是角色对调
我也只是暂时忘了以往的放得开
如此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