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过了 
工作还好 生活也还好
虽然还是那个超级随性作祟 坚持不了规律
不过要自己好好努力就是了

上班的第一天 顶着个红肿的脸 去见人
哈哈 没什么 只是因为皮肤敏感发炎罢了 
前个礼拜就开始脱皮了 尤其眼部 几天后也开始红肿
脱皮和红肿现象没改善的持续了一星期
到了上个礼拜二 正式internship的那天 
情况就依 脸部摸起来还有些刺痛 
好像刚烤好的鱼蛋 圆圆的 热腾腾的
考虑了很久 情况真的很不对
决定不去上晚上的课了 看医生去
回家后 有种瘫痪的感觉 整个人好昏 
上网 吃药 敷药 昏昏欲睡去
希望明天会更好

嗯.......
那个药效很强
隔天消肿了 不过脱皮依旧 XD heppi-ing

结果 拜四上课去时 
听到那个讨人厌对我生病质疑
反应很惹人厌 
嗯..... 没关系的 都惯了
不信就不信 反正她的相不相信对我没影响
不需要 也不稀罕^^
哈哈 原来那天是考试 我都忘了
不过老师说没关系 我带回家做就是了
不会的再问她 太好了

工作那里 开始参与大制作里的小部分
慢慢来 一步一步地
对我来说是好的
因为太大的改变对我而言还不是我能负荷的范围

现在的目标:
每天吃早餐
每天都准时
每天都用工
每天都认真
每天都睡好
每天都学习
每天不耻下问 
每天不三分钟 
每天不心不在焉

每天   加油~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